close

我唾棄你的墳墓/I Spit on Your Grave  

劇情簡介:
翻拍1978年影史十大禁片之一同名經典電影。本片集合情色、暴力血腥和女性主義等題材,挑戰觀眾道德標準和感官極限。

作家珍妮佛逃避城市的紛擾,前往鄉間度假以尋求作品靈感。而她的出現,卻引來當地混混的注意,就在當晚,這群混混闖進她所居住的小木屋,打算嚇嚇這個來自城市的女孩。

然而,原本出自於單純想法的惡作劇,竟失控演變成大家輪暴並凌虐珍妮佛!最後,珍妮佛只好狼狽地逃出並跳入湍急的河流逃過這場劫難。

一段日子過去了,這些人回歸日常生活,也逐漸遺忘了那個殘暴的夜晚。但是,受害者珍妮佛卻無法忘懷讓她遍體鱗傷的那天,於是,她帶著滿腔恨意重返舊地,將以最殘酷冷血的手段進行復仇,她要讓這群混混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慘痛的代價!

我唾棄你的墳墓/I Spit on Your Grave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突然闖進來的歹徒,不管長相、言行舉止。。。全都是讓觀眾恨的牙癢癢的,巴不得將他們扒一層皮!
對待無助的女子更是毫不留情,甚至趕盡殺絕。。。

film543  

女子無力反擊只能任由擺佈,這也是支持復仇的最大動力!

film543  

每當片中出現警察,不是無辜被宰讓受害者的希望破滅,就是帶著正義面具的惡魔!沒錯,片中的警察根本就是個大變態。。。

film543  

警察與暴徒聯手將女子凌虐後企圖將他滅口!

film543  

女子被追殺墜河後失蹤了一段時間,大夥兒遍尋不著。。。但是復仇女神正在蘊釀一股力量準備反撲!

film543  

看到鬼嗎?我當時是這麼想的。。。女神準備一一討回來,逞凶鬥狠最後變膽小鬼,也是復仇中痛快的過程之一!

film543  

這個招是狠勁十足,是我最喜歡的一招,可惜結束的有點快。。。

film543  

混混頭兒死到臨頭還在耍狠,給他點帶有"污辱"的教訓是一定要的!

film543  

這支剪刀就是為了污辱他。。。非常"痛"快!

film543  

警長死的太痛快了,不過也算是以眼還眼。。。

我唾棄你的墳墓/I Spit on Your Grave  

新版海報&舊版海報

我唾棄你的墳墓/I Spit on Your Grave  

我唾棄你的墳墓/I Spit on Your Grave 我唾棄你的墳墓/I Spit on Your Grave 我唾棄你的墳墓/I Spit on Your Grave  

劇情:4/5

氣氛:4/5

血腥:4/5

結局:4/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m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